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嘉善支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培训
2021年05月18日 16:20:55  嘉善新闻网

835F3ZWE1)I]27QD1DIFC7S.jpg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层出不穷,形势更趋严峻,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同时也成为社会和金融环境不稳定因素之一。为提升全体员工的反诈意识,增强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根据《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持续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分行决定联合杭州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共同组织员工开展一次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专项宣教培训活动。嘉善支行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首先分析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发案情况和形势,增强员工的防范责任心和紧迫意识。进一步介绍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以案说法深入剖析各类诈骗手段、套路,尤其是最近多发的各种新型诈骗手段情况,要求一线员工改进防范提醒方法,切实提高识别风险和劝阻客户的能力。防止电信诈骗犯罪分子在银行环节上得逞,以便最大限度减小客户损失,严格把关,牢记提醒技巧,确保把所有保障安全的规定动作都要做到位,让每位客户能高兴而来,安心而回。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