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嘉善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月”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5:58:40  嘉善新闻网

图片8.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为深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本行养老金融的服务水平与品牌形象,兴业银行嘉善支行在今年10月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月”活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

兴业银行嘉善支行积极响应网点周边社区活动,于2021年10月13日前往子胥社区,开展公益帮扶活动。协助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陪同社区内老人前往疫苗中心,并协助老年人填写接种信息和相关表格信息,送上我们兴业银行的敬老暖心服务,做好老年朋友的邻里伙伴。让“兴公益”惠民驿站成为老年朋友的活动之家。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年群体对兴业银行“兴公益”服务的认知度,强化我们的品牌。后续兴业银行嘉兴嘉善支行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在行内提供基本的生活便民服务设施,开展各类讲座活动;开展慈善、公益、帮扶活动;提供的综合政务服务、特色便民服务、上门服务等。

 兴业银行嘉善支行前期已在行内设立“兴公益”惠民驿站,增设学习天地,打造文化主题、读书沙龙活动。积极向本行老年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老年人打假防诈骗意识。在厅堂里摆放好相应的宣传折页,在现场为等待的客户做好宣传等。营造网点的整个宣传氛围。

兴业银行嘉兴嘉善支行今后会持续扎实推进提升老年人服务便利化程度的各项工作,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宣传推广活动,帮助老年人掌握支付安全技能,加强老年客群个人敏感信息保护与支付安全风险提示。不断优化网点服务便利流程,对线上渠道服务便利化进行升级广泛和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