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工商银行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4日 08:56:3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工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支行党总支书记傅缨向该行3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蒋玉花、屠奇观、吴进观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奖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捧着纪念章,老党员们的思绪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向参会人员讲述了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回首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老党员们都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党,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走上伟大的复兴之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今后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作贡献,不辜负党的培养。在倾听老党员们的讲述后,支行领导班子交流了全行的经营管理情况,表示站在示范区支行元年的新征程上,更要抓住机遇、勇争一流、再创佳绩,同时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榜样似明灯,照亮前行的路”。颁发纪念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激励了支行党员及全体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全面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