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与支部书记面对面谈合规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11:21:46  嘉善新闻网

      近日,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党支部根据支行“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方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强了解,全员聚力强合规”全体党员与支部书记面对面谈合规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讲合规、谈工作、找风险、促发展”开展谈心谈话,谈一年发展中自身需要改进的方面,找平时工作中流程、制度等方面的风险点,聊合规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讲自己的合规承诺和措施。全体人员本着“红脸、出汗”促进、提高原则,与支部书记开展面对面讨论在学规、知规、守规方面的认识和行动。

  支行党支部书记汪运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主动学规、自觉守规、带头合规,通过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员合规;二是希望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落实合规主体责任,将合规管理融入业务流程,强化关键环节案件风险管控,保障支行金融业务健康发展;三是希望各位党员敢于拨云见日,迎难而上,在具体工作中能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提出有意义的问题,发挥集体智慧,寻求问题破解之道、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