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农商银行

嘉善农商银行魏塘支行重装开业
2021年02月10日 14:26:08  嘉善新闻网

0210B03_001_01_b.jpg

       近日,地处嘉善县魏塘街道解放西路198号的嘉善农商银行魏塘支行重装开业,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大众。嘉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民良和副行长徐海卫出席了开业仪式。

  当天,赶来一睹魏塘支行新风采的客户可谓络绎不绝。一番感受下来,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字“棒”!

  福气礼包情意重

  面对疫情,魏塘支行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为防疫抗疫作贡献。开业当天,前来网点的客户在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查看后,均可有序领取一个防疫福气礼包,内含口罩等防疫物资。

  厅堂环境年味浓

  临近新春佳节,魏塘支行营业厅内年味十足,热闹非凡:大红灯笼高高挂,串串“福”字相映红,柜面也都摆上了喜庆的海棠红。此外,公众休息区里,手写春联、剪纸窗花、手打中国结体验,充满了传统“风味”。

  智能网点科技优

  升级后的网点,迎来了许多“新伙伴”。全县农信系统首个智能取号机、智能钞币柜员机、智能动态屏都在这里安了家,让客户们体验了一把高科技感。掏出身份证,在嵌入式的智能叫号屏上一放,便可轻松选取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原有的智能柜员机也摇身一变,多了存取款功能,客户业务办理更便捷。智能动态屏则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金融需求,自由进行查看。

  重装开业,整装出发,嘉善农商银行魏塘支行将继续秉承扎根本土、服务“三农”的初心不变,继续为县域金融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