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农商银行

嘉善农商银行洪溪支行喜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年06月17日 14:14:5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善农商银行洪溪支行被嘉兴市妇联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映射出的是这支“娘子军”用真心服务客户、用爱心关怀同事、用热心奉献社会的点点滴滴。

  2019年以来,嘉善农商银行洪溪支行在总行党委高度重视下,注重培养和发挥女职工“娘子军”力量,全面提升女职工综合能力素质和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各级部门下发的创建要求,坚持“全心服务地方百姓,展示巾帼文明新风”,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稳妥推进创建活动。

  在团队建设方面,洪溪支行将“青春力量,巾帼形象”作为创建口号,通过制定“巾帼创优”年度计划和“技能堂”比武方案,既夯实了创建目标,又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在全体员工中建立起了比学赶超意识。

  在环境建设方面,洪溪支行通过公示创岗承诺、制作巾帼文明卡、设计专用座椅等贴心举动,展示巾帼文明事迹和提升服务实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精心布置了党建引领文化堂和女职工妇女之家“暖心阁”,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陶冶女职工情操、在生活工作中给予女职工关怀。

  在社会服务方面,洪溪支行用心做好柜面服务、上门服务、志愿者服务,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抗击疫情、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等,为行业发展和社区发展献出一份力。创建两年来,洪溪支行共上门服务81次,利用经营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巾帼创业贷款支持32位妇女创业就业。

  开展创建工作以来,洪溪支行的网点环境焕然一新,员工素质明显提高,服务客户更加贴心,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洪溪支行将继续发扬巾帼力量,服务好“三农”和小微企业,把巾帼文明岗宗旨贯彻始终,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