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农商银行

嘉善农商银行姚庄支行新装开业
2021年11月19日 10:00:23  嘉善新闻网

jsb22222222221117B04_005_01_b.jpg

      逐梦长三角,奋进示范区。近日,位于嘉善县姚庄镇新景南路58号的嘉善农商银行姚庄支行新装开业。市、县人民银行,姚庄镇,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及嘉善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新装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前来体验参观和办理业务。大家热情满满地体验了一回现代化网点的智能化金融服务,纷纷称赞“好看又好用”。升级后的姚庄支行智能化程度更高、功能分区更合理、客户体验效果更佳。一楼营业大厅设置了引导区、现金柜、非现金柜、软座等待区、活动区等功能区域,并配有智能取号机、智能柜员机、数字化大屏幕等电子机具;二楼是客户经理室和员工活动区域,走上楼梯、穿过走廊,两侧白墙上呈现的是姚庄镇的发展变迁、历史底蕴和未来展望,智慧金融和本土文化的相融相生,是姚庄支行深耕地方经济发展的最好写照,也是嘉善农商银行“善向未来 共富致远”精神的初心所在。

  嘉善农商银行姚庄支行地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此次升级旨在主动融入发展格局,深刻践行普惠金融,更好地服务地方百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强有力的金融担当继续谱写服务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