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农商银行

农行嘉善陶庄支行新装开业焕新颜
2022年01月10日 15:39:20  嘉善新闻网

       12月20日,农行嘉善陶庄支行新装开业。陶庄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成彦,农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

  农行嘉善陶庄支行新装开业是对原网点功能的全面升级改造。该行自1980年4月成立以来,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系列化、服务体系化等方面推出更多便民金融服务,深耕周边市场,优化服务,强化管理,合规经营,各项业务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改造后的网点功能分区与服务格局焕然一新,营业大厅宽敞明亮、硬件设施完善齐全、功能区分清晰合理,进一步满足客户综合性、一体化金融服务需求。

  新起点,再出发。该行将以新装开业为契机,以打造成为服务周边市场的主力银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零售客户的贴心银行为目标,依托区位优势,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坚持“服务农村、服务小微、服务地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