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联合村镇银行

嘉善联合村镇银行 共享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银行
2021年02月08日 11:16:58  嘉善新闻网

2012080944549648441.jpg


    今年以来,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多措并举,软实力、硬环境两手抓,根植员工清廉理念,持续推进清廉银行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提升合规经营和风险管控水平。

  精心打造清廉文化主题墙。以总行“党建客厅”为载体,融入清廉新思想、新目标等内容,突出清廉、诚信、担当等关键词,将清廉文化主题墙打造成清廉文化教育基地,推动清廉价值深入人心。

  积极参与清廉文化共建。签署《浙江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共建公约》,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为契机,加强全行合规文化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有效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扎实开展清廉文化教育。注重员工党风廉政学习和案防教育,以《浙江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共建公约》为行为准绳,以主发起行杭州联合银行“八项禁令”为风险原则,切实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强化案件风险防控。

  清廉就是生产力,清廉就是竞争力,清廉就是生命力。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将进一步把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合规经营、内控制度体系和员工队伍管理,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