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联合村镇银行

嘉善联合村镇银行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 工作部署推进动员会
2021年05月13日 14:37:21  嘉善新闻网

0511B04_002_01_b (1).jpg

        5月6日,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部署推进动员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坤连作动员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握党史学习重点,深入推进“5+X”主题党日制度;认真执行“三维实践活动”(四方红色联盟结对、网格大走访等活动),借助结对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结对村“强村计划”等重点工作,协助村(社区)推进文明创建、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持续做好“1+X”组团帮困的慰问工作,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在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精神。蒋坤连指出,嘉善联合村镇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必须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在主发起行杭州联合银行的指导下,持续优化结构,提升管理质效,健全公司治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经营发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