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金融 > 联合村镇银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08:55:35  嘉善新闻网

       今年6月初以来,在人行嘉善县支行的统一部署下,在主发起行杭州联合银行的指导下,嘉善联合村镇银行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宣讲,寓教于乐。6月10日,该行以金融知识宣讲和有奖问答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40位中老年客户来到总行参加主题活动。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提问征信、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派发宣传折页,提醒中老年客户保护好“钱袋子”。

  开设“微课堂”,扩大宣传面。该行围绕活动主题,每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微课堂”,普及金融常识、常见诈骗手段等,结合生动的案例,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

  厅堂宣传,筑牢“防护网”。该行通过8家营业网点的LED屏、大厅显示屏等滚动播放统一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结合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重点向客户普及保护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教育。

  嘉善联合村镇银行期望通过“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让更多的人丰富金融知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牢牢守住“钱袋子”。今后,该行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用实际行动服务小微、服务大众,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放心、暖心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 戴顺超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