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

监守自盗 男子多次偷走原材料藏裤腰
2020年06月01日 15:57:42  嘉善新闻网

  近日,西塘镇一家锌合金制品厂的老板徐先生向警方报警称,厂里有一名工人监守自盗,以“蚂蚁搬家”的方式,将厂里的原材料偷偷运出厂外变卖。

  徐先生说,这名工人姓麻,今年23岁,湖南人,今年3月份才来到了他的厂里工作。一开始工作还算认真,平时不怎么跟人交流,但这段时间,麻某的行为有些异常。“每天上班时间一直进进出出,我们就开始怀疑了。”

  徐先生马上查看了近一周的监控视频,这一查还真发现了问题。徐先生从多段监控视频中发现,本来正常在干活的马某,总是四处张望,趁人不注意,从锌合金条原材料堆放的地方拿了一根往衣服里塞。于是,徐先生便报了警。

  西塘派出所民警吉东旭介绍,麻某裤子上有一根腰带,偷来的锌合金条一半塞在裤子里,一半露在外面,卡在腰带上,每次塞一两根带出去。锌合金条的长度约30厘米,宽约7~8厘米,重10公斤左右。

  短短一个月,麻某就用“蚂蚁搬家”的方法,把工厂里至少150根锌合金条藏在腰间偷带出去,攒多了就出手。 

  徐先生说,自己平时对员工十分信任,厂区门口不仅没有金属检测器,也没有保安,直到发现麻某行为异常才开始留意。此时,麻某已经从厂里偷走了1吨多的锌合金条,价值2万多元。

  目前,警方正积极查找买家追回赃款,麻某也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