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

首轮消费券今晚到期 拉动我县商超住宿餐饮消费
2020年06月15日 18:16:09  嘉善新闻网

  6月6日,我县发放了首轮8万张电子消费券,共涉及商超、住宿、餐饮。今天是首轮消费券使用截止的最后一天,我县市民消费券的使用情况如何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县城东方大厦超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嘉善首轮消费券发放后,超市日销售笔数较以往增长30%左右。“一共104元,我付了70多元。政府这个活动很好,我们很赞成。”市民何凤英今天就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使用了优惠券付款。

  在县城梅园西饼屋,负责人黄向军告诉记者,截止到今天,店里共有240单业务是通过使用消费券消费的,使用消费券的市民也成为了这几天店里消费的主力军。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