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

大云发布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线路
2020年07月16日 10:00:53  嘉善新闻网

  在大云镇巧克力工厂体验巧克力的甜蜜文化,到新四军北撤纪念公园重温新四军北撤大云战斗的红色历史……近日下午,大云镇暑期社会实践“春泥计划”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发布了“研游长三角”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线路。 

  为了给青少年搭建更广泛和丰富的学习实践平台,大云镇与金山区朱泾镇、廊下镇、吕巷镇、平湖市广陈镇五地充分挖掘梳理自身特色,汇总联合推出了“研游长三角”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线路。 


  发布现场,每位学生都获得了一张“研游长三角”体验卡,五地青少年可凭借此卡在“研游长三角”青少年新文明实践线路上指定的阵地免费研学、畅游,同时,在每一个研游点都可以拍照完成打卡,集齐所有研游点打卡照片的,可以到大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兑换一份精美礼品。 

  乡贤领航导师团与优秀学员结对,帮助规划人生学习和职业方向;大云吉祥物、全国首个儿童友好使者云宝倡议养成文明用餐习惯……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活动现场围绕“以花育人篇”“以花传艺篇”“以花立德篇”“以花为媒篇”“以花暖心篇”5大篇章开展了12项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朱泾、廊下、吕巷、广陈的青少年前往歌斐颂巧克力工厂进行了“研游长三角”暑期社会实践第一站的打卡。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陈佳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