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

“三进宫” !中年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现场发现40多件……
2020年10月14日 15:28: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罗星派出所抓获了一名 “怪盗”,怪在哪里呢?他不偷贵重物品,专门偷女士的内衣裤,而且在20多年前就有过两次盗窃前科,这次是“三进宫” 了。

  最近,不断有市民来到罗星派出所报案,说自己的贴身衣物被偷了。“晚上晾晒在外面的女士内衣、内裤被盗,案件积累了一定数量后,引起了我们侦查人员的重视。”民警通过侦查后发现,嫌疑人作案的目标基本上都是一些自建房。


  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身材瘦小,作案时戴着遮阳帽,穿着长款衣裤、高跟鞋,乍看像一位女性。最终,民警在县城某小区内将其抓获,却发现他是一名50多岁的男性。

  民警在嫌疑人住处内发现了40多件女士衣物,都是他近期偷来的。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在这方面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涉案价值不大。他没有变卖,也没有换成货币,藏匿在自己家中偶尔拿出来试穿一下,试戴一下。”罗星派出所民警王亮说。

  民警介绍,嫌疑人是嘉善本地人,平时在工地打零工,很早就离婚了。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低楼层的居民在晾晒衣物时,最好不要直接把衣物挂在阳台外或院子内,要做好防盗措施。如果发现物品丢失,要尽快报案。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