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

我县首批5317家企业领到以工代训补贴1809万余元
2020年12月25日 17:05:54  嘉善新闻网

  以工代训作为企业稳岗扩岗的一种形式,是企业利用自有场所、生产设备,组织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以生产操作代替脱产培训的一种技能培训方式。经过前阶段的企业自主申报,初审、复审、联审以及公示等环节,全县首批5317家企业享受到以工代训补贴共计1809万余元。

  日前,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的账户上收到了13.5万元的以工代训补贴资金,有600多名已缴纳社保的企业员工将享受到相应补贴。“今年受疫情影响,政府这块补贴不仅在经济上补助了我们企业,也帮助我们增强了信心。”公司副总金智芳表示。

  今年11月,我县出台了《关于开展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工作的通知》,只要是今年8月1日之前在本县依法登记注册,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且税务登记状态正常的中小微企业均能申请相关补贴。而那些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国有企业(含控股)、大型企业及分支机构、镇(街道)联审已腾退企业不纳入本次以工代训补贴范围。

  据了解,此次以工代训补贴覆盖企业数量多,为让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应报尽报、应享尽享,县人力社保局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推动该项惠企政策落实。首批包括裕华木业在内的5317家企业领到了以工代训补贴1809万余元。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还将陆续分批对其他申报的企业进行多环节审核并进行公示,尽快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