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县人大代表反馈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意见
2020年09月17日 21:00:0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人大代表审议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反馈会召开,各代表小组向县政府当面反馈集中审议上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参加会议。

  8月下旬,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代表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对县政府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反馈会上,10个代表小组向县政府反馈代表审议意见,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鸣阳表示,今年以来,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双示范”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经济形势总体呈现“企稳向好”态势。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是真正来自最基层的声音。接下来,政府部门将与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大家继续监督和支持好政府工作。会后,这些意见建议将被梳理汇总,分解到相关部门和主体进行集中交办,在10月底前统一反馈。

  徐鸣阳还就我县在示范区建设、产业转型、企业服务、农村发展等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和回应。当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已经进入全面施工期。徐鸣阳表示,下半年,县政府将继续围绕年初人代会定下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落实,同时也请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位代表继续对政府工作做好监督与支持。

  郑明希望,政府要继续关注热点,注重实效,加大对半年度审议意见的办理落实力度。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推动政府工作的开展。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许一楠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