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一体善示范(74)| 最高法院第三巡回法庭来善调研司法一体化情况
2020年10月27日 17:09:43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最高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李成玉一行来善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法院探索推进司法一体化情况。

2020102717005385032300017.jpg

  一年来,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法院探索推进长三角司法一体化,在诉讼服务、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5大类40余个支项形成协作意见,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今年9月,通过在线会议联合开展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法院“十大民事典型案例”“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案例”“十大执行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云端选优,打造精品案例集。三地法院加强对工作举措、成效和品牌的培育、总结、宣传,积极推动形成可持续、可复制的成熟经验,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司法的“示范样板”。

2020102717005416232000018.jpg

  李成玉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法院探索推进司法一体化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吴嘉三地法院要不断拓展司法一站式运作机制,并通过一体化实现司法资源整合,促进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审判协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审判工作要求,在理念思想上不断更新创新,坚决扛起服务保障国家战略的司法担当。要进一步提升一体化发展认识,多维促进法院队伍的“一体化”认同,加强人才培养,充分调动干部交流使用审判资源,探索推进一体化司法的各项工作机制,深化跨区域执行协作。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许燕萍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