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洪湖鹏带队调研全县公安工作
2021年03月05日 11:03:59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带队调研全县公安工作暨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强调公安机关必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迭代升级、再造嘉善”贡献更多公安力量。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锡锋,嘉善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卫强陪同调研。
图片

  洪湖鹏首先来到魏塘派出所调研公安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在办事服务大厅,洪湖鹏向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洪湖鹏充分肯定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他说,公安工作也能出生产力,要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程序,加快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进一步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助力嘉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洪湖鹏还来到了魏塘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情报指挥室,向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的民(辅)警表示感谢。洪湖鹏说,人民公安为人民,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努力快破大案要案,又要善于多破“民生小案”,充分认识到破小案也是为民办大事,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最恨、最怨、最烦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安全感。

图片

  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是守护善城平安的处突“利剑”。洪湖鹏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日常训练的巡特警大队队员,详细了解训练科目、车辆装备等情况。洪湖鹏说,过去一年巡特警大队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为维护嘉善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巡特警大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快速反应水平,护航“平安嘉善”建设。

图片

  在全县公安工作暨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调研座谈中,洪湖鹏听取了吕卫强关于全县公安工作的情况汇报。

  洪湖鹏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全县公安工作政治建设标准更高、服务大局成效更好、克难攻坚力度更大、保障民生质量更优、创新特色工作更亮、争当窗口意识更强,有力营造了嘉善“双示范”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有力提升了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示范区建设“三年大提升”的关键之年,嘉善已经行驶在“双示范”建设的“快车道”上,更加需要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洪湖鹏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聚焦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紧绷政治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工作,争当政治建警排头兵;要聚焦护航建党百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争当平安建设排头兵;要聚焦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感到更安全,让审批办事更便捷,让善警为民更暖心,争当为民服务排头兵;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争当数字公安排头兵;要聚焦先行示范引领,弘扬新时代“国模”精神、形成新时代“国模”标准、提炼新时代“国模”经验,争当新时代“国模”排头兵;要聚焦打造公安铁军,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上做表率,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争当新型干部排头兵。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