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戎耀回“嘉” 共享佳节 ——开发区(惠民街道)退役军人庆中秋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9日 21:53:42  嘉善新闻网

  9月18日,惠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戎耀回‘嘉’ 共享佳节”——退役军人庆中秋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大家一起观看了由街道选送县双拥晚会金奖作品《你好,老兵》和《化蝶》。

  活动现场设置了“忆峥嵘岁月”卡片互动环节,退役军人从入伍的心态、新兵部队生活、退役规划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老兵莫玉强表示,在部队中最难忘的经历就是离家的第一个月,正好是自己的生日,这是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的生日,战友们知道后,全连一百多人给他过生日,为他唱生日快乐歌,这个生日永生难忘,能够与大家成为战友,共同奋斗是军旅生涯不可磨灭的记忆。

  座谈会上,人武部副部长朱锋向在座的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了中秋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各位退役军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拧成一股绳,团结聚力,强化学习,增强沟通,提升自我,努力工作。

  大家还一起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进行了射箭的学习,再次重温在部队里的时光,再塑对党、祖国、人民军队的无限热爱之情。

  现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还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手工月饼的制作,与亲人共同迎接退役后的第一个“团圆佳节”。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秦欢 通讯员 张雁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