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决战三周年 交出高分卷】西塘:紧盯重点项目和环境品质提升
2021年12月08日 16:49:29  嘉善新闻网

决战三周年.jpg

  今天上午,作为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的西塘镇,召开示范区征地拆迁暨三周年重点项目誓师大会,部署示范区西塘片区三周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打好主动仗,层层负责、人人担当。

  在此次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示范区三周年二十大标志性工程中,西塘镇涉及良壤东醉品质提升、稻香未来乡村、荷池未来社区、先行启动区全域秀美建设四个公共服务类项目,总投资40.6亿元。

  会上,围绕这四个标志性项目,西塘镇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倒排工期,将责任落实到人。副镇长汪建明牵头稻香未来乡村和先行启动区全域秀美建设两大项目。“我们将抓紧项目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逐时抓好项目落地。”

  汪建明介绍,稻香未来乡村项目集现代粮食全产业集成创新项目和红菱美丽乡村二期项目为一体,目前,现代粮食全产业集成创新项目已经开工,红菱美丽乡村二期项目已完成初步方案设计,计划年前完成招投标工作,确保年后顺利开工。

  而先行启动区全域秀美建设项目因为涉及的村以及建设内容较多,接下去,将进一步整合全镇上下力量,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我们将继续周三会商夜学、班子领导蹲点作战、‘挂图作战、拔钉销号’等一系列高效有用的作战方法,继续发扬‘把每一件事做完美’的西塘精神,全力打好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攻坚战,为示范区三周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西塘力量。”西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西塘旅游休闲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于超说。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周契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