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六比六赛”战鼓响 提质增效创业绩 一体化示范区“十百千”重大项目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2021年12月10日 14:38:52  嘉善新闻网
  昨天,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十百千”重大项目建设立功竞赛启动仪式暨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冲刺大底板誓师大会举行。

  此次重大项目建设立功竞赛以建设精品工程、创一流业绩、树工人先锋为目标,以广大建设者为主体,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开展产业工人技术培训、技能比武、技术创新、职工“五小”等活动为载体,通过比进度、赛科学施工保工期,比安全、赛规范施工保安康,比投资控制、赛精细管理增效能,比素质、赛文明施工争一流,比科技创新、赛技术革新促发展,比引领、赛党工共建促和谐等“六比六赛”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参与重大项目建设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首批参赛项目总投资额159.6亿元,涉及工业、城建、服务业等21个项目,包括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世纪大道至木业大道段)、320国道嘉善段整治工程、长三角(嘉善)生态绿色风情旅游线提升工程(省级绿道二号线)、善虹苑二期(枫南地块)项目等。

  “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在嘉善已经开展多年,是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的重要载体,旨在激发职工主动性和创造力,高质量、高水平和高效率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县总工会副主席许燕表示,希望通过该竞赛,为我县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作出积极贡献。

  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现场举行了冲刺大底板誓师大会。该项目位于嘉善高铁新城核心区,是嘉善重大服务业产业项目,于今年1月正式开工,总投资约33.5亿元,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由5A甲级写字楼、国际金融中心、国际商务酒店、商业配套等多个单位组成,其中主楼38层,高199米,是嘉善在建第一高楼。

  今年以来,这5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从一片荒芜,变成了如今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眼下,项目正处于土方开挖阶段,共需完成约80万立方米的土方开挖,目前已完成48万立方米。“我们平均每天出土1万立方米,运输超600车。接下来,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剩余30多万立方米土方开挖、1万吨钢筋绑扎和8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大底板浇筑。”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项目经理贺欢欢介绍,为推进项目在节点时间内完成建设,在参加重大项目建设立功竞赛的同时,还将开展“保生产、稳目标,春节前五十天冲刺大底板”劳动竞赛,激发广大员工劳动激情,推动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生产降本增效”不断深入,促进全面实现项目管理目标。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摄影 周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