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新闻 > 政经

寄语党代会!这五年交出优异答卷,未来五年越来越好!
2021年12月27日 18:26:53  嘉善新闻网

新闻网banner.jpg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点,在嘉善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嘉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着怎样的感受与期待呢?

  这五年,嘉善教育事业发展迅猛,引进浙师大、上海世外等优质教育资源,新建、改扩建学校32所,在全省率先开展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创成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


  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亭桥小学校长 祝贵耀

  我相信,未来五年,嘉善一定会把教育这张蓝图画得更美,把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做得更好,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最满意的教育资源。

  这五年,我县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二期、丁诸线航道、姚杨公路省界段等项目建成完工,入选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创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同时,在交通数字化改革方面先行先试,打造了一批具有嘉善特色的数字交通应用场景。



  县交通局交通规划设计高级主管 赵晓磊

  我们将不断探索新技术与交通运输的融合发展,以及自动驾驶、数字交通、智慧航道等场景建设,有效支撑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这五年,我县生态底色更加靓丽,持续推进城乡生态环境整治,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县控以上断面水质全部达到Ⅲ类水,太浦河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到Ⅱ类水,获得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全省治水最高荣誉“大禹鼎”等。



  嘉善生态环境分局法规宣教科副科长 吴祎蕾

  通过加强基层环境保护力量,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动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更好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这五年,我县惠民生、优治理,交出了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的优异答卷,这些喜人的变化,广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都看在眼里。

  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党委书记 姜明荣

  社区有了新的办公场所,让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希望今后五年,嘉善党委、政府能够出台更多更好的利民政策,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更多关注养老服务、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罗星街道李家社区居民 刘建平

  这五年,嘉善的变化很快,交通、小区等建设都相当好。希望未来五年,嘉善越来越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越来越鼓。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郁林强 胡引凤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