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理响嘉善”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初赛开赛
2021年04月03日 18:00:00  嘉善新闻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全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天中午,2021年“理响嘉善”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赛初赛在罗星街道和合文化礼堂开赛。

  “这份信仰就是共产党人用坚守和不悔之魂铸成的对党的忠诚......”来自大云中心学校的小学教师陆逸唯这次讲述的主题是信仰在不同时代的引领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人们对我们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讲好身边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陆逸唯说。

  本次比赛,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着力打造具有全省影响力的青年理论宣讲之窗。据了解,初赛于4月6日、7日、8日分三场进行,共有115位选手参加。

  县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黄剀元说:“接下来,计划挑选100个青年,建立100个课程,进行课程集群发布,基层的单位或者是村(社区)等可以进行点选,我们的青年理论宣讲员将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讲好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许燕萍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