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专题链接 > 领导 > 书记身影

全面过硬、整体提升!嘉善部署平安嘉善“清风”百日攻坚行动
2021年03月24日 22:00: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下午,嘉善召开平安嘉善“清风”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集中100余天时间,全面排查化解各类涉稳隐患和矛盾纠纷,大力整治嘉善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平安嘉善建设全面过硬、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提升。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主持会议。县领导郑明、何全根、张锡锋、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图片

  洪湖鹏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清风”百日攻坚行动是在建党百年确保绝对安全的政治任务,是全面推进“双示范”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全面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需要。

  洪湖鹏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举措,以最大的工作力度全面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具体来说,就是要抓好“五大行动”,聚焦清仓见底,全域推进涉稳隐患大排查;聚焦清零目标,高效推进信访矛盾大化解;聚焦薄弱环节,铁腕推进公共安全大整治;聚焦重拳治乱,强势推进社会治安大防控;聚焦专案经营,纵深推进地产领域大治理。

  洪湖鹏强调,“清风”百日攻坚行动是覆盖全社会各领域所有风险隐患的集中整治,涉及面广、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健全上下贯通的领导机制、高效落实的推进机制、严格问效的督查机制、整体智治的长效机制,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徐鸣阳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对照“五大行动”,按照一个问题、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加快整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和工作举措清单,全面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平安嘉善“清风”百日攻坚行动办公室要加强督查,总结好攻坚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此外,还要广泛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攻坚行动中。

  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锡锋就《平安嘉善“清风”百日攻坚行动实施行动》作说明。此次“清风”百日行动主要分动员部署、攻坚整治、巩固提升、形成长效四个阶段进行,将聚焦全县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开展涉稳风险大排查、信访矛盾大化解、公共安全大整治、社会治安大防控、地产领域大治理等“五大行动”18项任务。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等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周契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