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专题链接 > 领导 > 县长身影

徐鸣阳带队督导调研我县部分民生项目
2021年06月12日 21:59:2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带队督导调研我县部分民生项目时指出,要坚持民生优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重点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发展成果。

  徐鸣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魏塘街道庄港村的善和苑公寓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58亩,包括19幢高层住宅、1幢社区配套服务用房,总户数2058套。项目于2019年4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完工。

  徐鸣阳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民生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徐鸣阳还前往项目附近实地查看了规划中的配套设施用地情况,他表示,要统筹布局周边的路网、公园、学校、医疗、超市等公共配套设施,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工程什么时候完工?”“群众入住后的教育、医疗、生活方便吗?”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徐鸣阳查看了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的建设情况。了解到未来社区安置房展厅建设接近尾声,看到周边路网逐步成型,国际学校、幼儿园建设正在推进,徐鸣阳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规划建设要突出高品质生活主轴,构建以未来邻里、教育等为重点的集成系统,建设成为引领“未来交通”“未来教育”“未来邻里”“未来服务”的标杆型智慧社区,打造现代化国际社区,为群众提供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家园。

  随后,徐鸣阳来到罗星街道世纪大道,详细了解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徐鸣阳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抢抓时机,保质保量按照节点完成项目建设,把该道路建成畅通、智能的示范路,让群众满意,让城市美丽。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