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  |   人文  |   网视  |   专题  |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嘉善新闻网 >  专题链接 > 两会2021 > 图说两会

【直通两会】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2月26日 17:42:17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会展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副主席陆才华、许春红、杭新江、仰金贤、沈建伟以及秘书长许建嘉在主席台就座。市县领导洪湖鹏、徐鸣阳、郑明、张锡锋、陈天荣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和副县级领导干部。

  大会由何全根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嘉善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嘉善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建议190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有187件,作为社情民意或委员来信处理的有3件。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代表县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胸怀全局的高站位、心系发展的大情怀、奋发有为的好状态,谋发展之计、建肺腑之言、献管用之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彰显了全体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工作蓬勃的生机活力。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高效务实,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续写新篇的大会。

  洪湖鹏指出,现在,嘉善已进入加速赶超、全面领跑的关键阶段,非常之时彰显非常之干,要全力抢抓战略机遇期、全力抢抓优势彰显期、全力抢抓跨越发展期,推进革命性重塑、蝶变式再造,推动“双示范”建设高歌猛进、华丽蝶变、引领示范。

  洪湖鹏要求,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民主团结,聚力服务大局,强化队伍建设,努力在迭代升级、再造嘉善中多作贡献、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地位和作用,全力支持政治协商,真心实意关心政协工作、听取各界人士意见、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

  何全根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做精团结引领的文章、做实协商议政的文章、做深双向发力的文章、做好责任委员的文章。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干出新样子,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努力贡献新智慧、展现新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