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文明创建再出发】科学规划合理施划 缓解群众停车难
2021年07月14日 19:00:00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县综合执法局对县城区的部分停车位进行重新施划,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缓解停车难等问题。

  上午,在嘉善孙道临影城附近的停车场,县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正清空场地,方便施工人员进场作业,重新施划停车位。

  前期,县综合执法局充分考虑实际情况,通过改变停车方向等方式对这里的停车位进行了重新规划,做到“应划尽划”。合理施划后,原来的场地上将多增加2个停车位。

  记者从县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今年,我县城区旧描新施划停车位376个,机动车箭头308个,通过科学规划、合理施划,在柳洲公园北门、晋阳东路、亭桥南路、人民大道古玩交流中心等原有的场地上共新增了19个车位。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和宣传引导力度,确保城区停车秩序规范、有序,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来源 嘉善传媒中心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陆丹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