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新闻| 网视| 人文| 金融| 旅游| 专题| 活动             嘉善微博| 《嘉善少年》数字报
网络中国节·中秋 | 嘉湖社区·春晓苑首届邻里节志愿文艺晚会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6:50:23  嘉善新闻网

  正值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美丽城镇建设,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视听文化盛宴,9月26日晚上,开发区(惠民街道)嘉湖社区联合宁开物业和春晓苑业委会开展了以“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为主题的嘉湖社区·春晓苑首届邻里节志愿文艺晚会活动,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

  随着夜幕降临,演出现场氛围越来越浓重,铿锵的音乐一响起,附近的居民纷纷结伴而来,演出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越剧、黄梅戏、锡剧、沪剧等多种戏剧,也有歌曲,小品,说唱等12个节目。演出由戏歌《我把美酒献给党》开场,激昂的歌声瞬间把观众带入到活跃的演出氛围中,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小品《邻里风波》、《千万勿上当》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贴近生活,以小见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越剧《红楼梦劝黛》、黄梅戏《天仙配路遇》等经典老戏传唱,引来现场观众的跟唱,现场高潮迭起。

  表演间隔时段,主持人都会以知识竞答的形式现场抽问相关垃圾分类的知识题,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同时,借助这一次文艺活动,社区志愿者也向居民发放了人口普查、平安三率、美丽城镇、垃圾分类、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反诈骗以及生态环境建设等宣传资料,吸引众多居民了解社区近期工作并主动参与到其中,从而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还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增进了居民融合,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凝聚了重要力量!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作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2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传媒中心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3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3-84458679 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渠道:0573-87006161